首頁 > 遊戲攻略 >

【攻略】出陣!聊聊如何排兵佈陣

作者:戰國GOGOGO 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9-05 14:34:18
在《戰國GOGOGO》中,不同類的武將會有不同的屬性優勢,每個武將都有TA所最勝任的位置,因此結合武將的特性,學會排兵佈陣才能讓部隊的戰鬥力最優!今天小編來跟大家聊聊佈陣中如何選擇各個位置的武將吧~
【攻略】出陣!聊聊如何排兵佈陣

前列:前列武將是整個部隊的屏障,擔當著吸收敵方大部分傷害的肉盾角色,因此首要的屬性就是生命和防禦,因此要選擇那些生命、防禦屬性為主的武將,但以優先羈絆開啟為原則。

中列:可以考慮傷害輸出較高且優先選擇那些有加生命類羈絆的武將,因為中列武將不僅要有一定的傷害輸出能力,同時也是承擔低檔敵方貫穿性技能的角色,生命值高可以多扛幾回合,如果技力高更好了,前列武將倒了,中列還能多擋幾下。

後列:最後列的武將位置較為安全,因此可以選擇輸出能力強的武將,大家在選擇時不要盲目的選擇S級武將,要考慮“羈絆”的影響,尤其在在前期,激活更多羈絆的A級武將未必會比S級弱哦
【攻略】出陣!聊聊如何排兵佈陣
好了,以上就是小編在遊戲時對出陣武將選擇的一點看法,供大家參考,更期待大家挖掘出更多強力的搭配,戰無不勝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