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遊戲攻略 >

【攻略】戰國GOGOGO武將屬性詳解說明

作者:戰國GOGOGO 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9-05 14:41:46
《戰國GOGOGO》里武將的屬性一眼看去很是複雜,左邊一列,右邊一列,新手朋友們一時難以理解,下面小編為大家普及一下這些武將屬性的概念。

首先,武將屬性分為兩種,一種為成長屬性,會隨著武將等級提升而提升:生命,攻擊,技力,敏捷,防禦,統御值;另一種為非成長屬性,只有通過裝備,禦魂,技能獲得收益效果:命中,迴避,暴擊率,根性,暴擊力。以下介紹每種屬性對武將的影響和作用。
【攻略】戰國GOGOGO武將屬性詳解說明

成長屬性:
生命:武將的血量,技力比拼時也會被計算在內。頭盔可提供大量氣血屬性。
攻擊:武將的攻擊力,不僅決定了普通攻擊的傷害也同時影響所有技能所造成的傷害。武器可提供大量攻擊力屬性。
技力:武將的技力高低影響技力比拼時的強度,同時技力影響部分技能所造成的傷害。另外當你受到技能傷害時,技力值越高,化解技能傷害機率越大,減少的傷害也就越多。裝飾可提供大量技力屬性。
敏捷:武將的敏捷高低不僅決定了戰鬥中的出手順序,也影響陣首武將的反擊可能性,同時敏捷影響部分技能所造成的傷害。鞋子可提供大量敏捷屬性。
防禦:武將的防禦高低影響所受到的傷害程度,防禦越高,受普通攻擊和技能攻擊的傷害越低。衣服可提供大量防禦屬性。
統御值:武將的統御值決定了能夠裝備技能的數量,越高級的技能需要佔用越多的統御值。統御值隨著武將等級提升而提升。

非成長屬性:
命中:命中越高,普通攻擊越不易出現迴避。
迴避:迴避越高,躲開普通攻擊的機會越大。
暴擊率:暴擊率越高,普通攻擊和技能所造成的傷害越易出現暴擊。
根性:根性越高,被普通攻擊和技能攻擊暴擊的可能性越低。
暴擊力:暴擊力越高,普通攻擊和技能所造成的暴擊傷害越大。
【攻略】戰國GOGOGO武將屬性詳解說明

武將屬性的成長:
每個武將的等級提升後,成長屬性會得到提升,但每個武將的屬性成長速度大不相同。有些人初始屬性雖然很低,但等級越高,得到的回報也會越高。另外有些特別的角色屬性成長也比較特殊,比如真田幸村的內力永遠是0,不會隨等級成長。

武將戰力介紹:
《戰國GOGOGO》中每個武將都有戰力,代表其綜合能力。戰力由武將等級,穿戴的裝備及裝備的技能綜合評定而成。佈陣也可以預覽整個陣容的總戰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