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遊戲攻略 >

【攻略】武將技能選擇搭配心得 — 上篇

作者:戰國GOGOGO 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9-05 14:46:12
基本上在《戰國GOGOGO》中,技能搭配最主要的三個原則就是:被動技能「理」優先選擇、強化「天賦技能」其次、「範圍技」選擇第三。
不過具體的技能搭配技巧有哪些呢?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說說我技能搭配的幾個要領吧!
【攻略】武將技能選擇搭配心得 — 上篇

【技能必定要搭配武將特性】
在不同的主動攻擊技能中,都會有技能傷害需求的「屬性」,技能說明介面上的長條顯示了該技能決定了該技能傷害的屬性搭配,因此我們在搭配技能時,盡量要符合武將本身的屬性特點,讓技能屬性和武將屬性盡量吻合,才能真正發揮技能最為強大的效果哦!

【統禦值的分配】
在《戰國GOGOGO》中,技能裝備的必要條件就是「統禦值」,除了武將本身的天賦技能外,每裝備一項技能,都會佔用武將一部份的統禦值,統禦值不足,就無法裝備更多技能。
至於技能的裝備,建議大家除了天賦技能之外,頂多再搭配1-2個主動技能(「攻」、「技」、「速」)即可,當然,高品級的技能會是優先置換的,尤其是「理」類技能,切記不要讓太多主動攻擊技能佔用你的武將太多統禦值。

【從武將定位來選技能】
武將在團隊中的定位,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慮,在遊戲中依據武將戰鬥時角色的不同,我們也可以選擇不同的技能來搭配。像是以傷害輸出為主的中、後列武將,就可以將技能的選擇著重在攻擊技能與相關屬性的強化上頭。至於前列的武將,因為兼具肉盾與反擊的功能,在選擇技能方面,就需要考慮重點應該放在防禦、根性與生命等屬性上;如果考慮靠反擊混飯吃,那敏捷與命中的屬性就會是技能搭配的考量因素。

【注意羈絆的加成】
「羈絆」是部隊中的核心亮點,羈絆的加成一般都很可觀,對於武將能力的增幅非常明顯,同樣的在武將與技能的搭配上,也有對應的羈絆設定,如果恰好有可以觸發武將羈絆的技能且是武將較重要的屬性加成,那建議優先選擇羈絆技能,大家可以先註意強化一下武將在羈絆上對應的技能後,再來規劃搭配的策略。

【技能強化的順序建議】
很多武將都會有一個「天賦技能」是主動攻擊型技能,因此其實理論上,如果武將的天賦技能不算差的話,先專心強化天賦技能、並搭配屬性加成的「理」技能,相較之下會是更有效率的做法。
【攻略】武將技能選擇搭配心得 — 上篇